學校在整修,所以不可進入



 




哥哥你看風是不是很大,把我的頭都吹亂了↗↖↘




麻麻,都看不到我的臉了



有沒有看到哥哥手上的零食,他在補充熱量





哥哥,我也要吃,我也很冷,需要補充熱量



妹妹,躲在我後面,這裡風好大



站那兒,還不是風都很大



給我吃,我和妹妹都很冷也





給你們高熱量的起司





我還想要


你還是在背袋,比較不會冷





麻麻,好可怕後面就是斷崖,趕快抱我下來

















可以不要拉繩,我想狂奔


小朋友,不可亂跑,我是鼻頭之狗,我會追著你跑哦…



不可欺負我哥槑


















風景真的很漂亮、但是這個季節去實在不適合…風太大↗↑↘亂吹


而且很冷,mini穿衣服還在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浩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