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好久的雨好不容易可以出來伸展筋骨,我跑我跑我亂跑


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因為山路人煙稀少所以沒有綁繩子,忽然歐弟跑去追騎腳踏車的騎士,


哥哥緊張的跑去追歐弟,山區的社區小巴開駛過來,差點撞到歐弟,我和哥哥都嚇我的天啊


有驚無險但是哥哥著急的哭了,這次的我學了教訓,只要不是在公園都要綁繩子,為了自已也為了


別人不要害了別人,毛小孩全家的小寶貝…)












路上出來遊玩的貴賓








桂山發電廠,可能是冬天所以不賣了


沒關系,我們轉站到萬大路吃羊肉爐(那更好,冰我們不能吃,羊肉麻麻會餵我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浩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