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放的是不是有點遠


看我的舌功



嗯…好香



這一盤雞是為了你們二個小鬼點的



好好吃







你看…拔拔和哥哥在三連拍




大小阿呆



飯後來一杯全家的飲料

最新的坐姿


你那不希奇,看我在夾縫睡覺


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山上的三清宮





哇…你的牙齒好像吸血鬼呀



那有我很可愛的啦…不要醜化我





太和殿…麻辣鍋




妹妹你都擋在我前面,都看不到了


你也讓讓吧
















你想做什麼



我哥哥就在旁邊喔…他很兇


…哥哥你怎麼不理我,自已走了





努力做記號


亂叫…關起來






裝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浩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