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Natural 生食餐鹿肉+羊雜……好幾張小朋友不見了


吃完後,我發現大便比較小和吃飼料的味道不同,好像完全被吸收,


飼料還要慢慢的轉換生食不用,可以直接餵食,可是真的太貴…>-<



天氣有點涼,其實是要解涷,我看小毛頭等不及,放一下下就給他們吃了


冰冰的夏天吃起來一定很棒(尤其是歐弟他很怕熱)



開動了,有沒有發現mini吃大盤的(其實是siro他喜歡用小碗,別人的都比較好吃)



速度很快,還想搶別人的





嗯…真好吃



因為沒有解涷,吃完mini在發抖,真是怕冷的小姐,抱他去曬太陽



吃了都不顧形象



生食餐(乾燥)鮮草羊肚



這小毛頭我把他和飼料放在一起,結果他們只挑羊肚





先來試吃螺旋牛肋條,因為太貴了一條360元,所以只有買一條,怕小狗吃了全身髒兮兮


所以就只有給siro結果就搶成一團,麻麻就把它分成三小段,我本來夾在腳上吃剛好


你們看,我現在只有一小段,真的很下方便(一分錢一分貨,一點也不臭)不像那一片的只要50元


打開還沒吃就有牛腥味,所以他都一直躺那兒










白毛的小孩不管吃什麼零食都一樣,嘴和腳都是口水有點髒,所以被我抓去洗嘴和腳


一人一支,我看就不會搶



弟弟…你的看起來比較好哦



也…你自已不是有嗎?



你的借我啃看看嗎?



mini又搶別人的鹿骨了



哈哈哈…你搶不贏我的,別看我小,我在家是小辣椒




這東西真不錯,是真…的骨頭,不是假貨塑膠品(而且他啃完不會臭)非常好的潔牙骨


恩…弟弟在看,我要把他藏起來


大家都在看…太危險



我看藏在這兒也不安全




乾脆一直啃好了




siro .... 放棄了拿別支,一人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浩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