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我公公帶的毛小孩去地下室溜達,老人家一不注意,狗不見了,也不敢說清楚


 社區調監視器(因為要時間所以只能等到明天)


第一時間去警衛室(沒有看見) 7-11(沒人看見),公園的土地公廟(沒有他的踨影)


地下窒和附近的巷弄喊叫(沒有動靜),天黑了心情盪到谷底


回家煮晚餐,沒心情吃~


馬上又出去,等哥哥下課一起再把剛剛的路線再走一回,我心愛的MINI約克夏還是沒有出現


拔拔回來了…MINI找到了嗎?(沒有)…當下帶的我們和他做的DM  


 把家裡的附近巷弄挨家挨戶的敲門(有沒有看到我的小狗,他下午走失了


從下午到晚上10點還是找不到他的踨影,最後我們帶的失落的心情


回到地下室貼DM...延路叫著我們心愛的MINI…mini你在那…快出來…


 快到家門的附近,他從別的地下到門跑出來…mini出現了朝著我們跑過來


哥哥抱著min痛哭


找到你(其實他是被別人抱走了,可能發現我們挨家挨戶敲門,延路呼叫,所以把MINI還我們)


拔拔去了土地公廟謝謝土地公感謝MINI又回到我們的身旁


 每每我想到這件事,我的眼眶還是會泛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浩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