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辦人…辛苦了毛小孩的聚會
6/23坪林大溪地毛小孩聚會全體大合照











這兒場地真好…包場




Winnie Princess Hsiao



烤肉場地:因有其他路人甲抗議狗兒…所以換了場地










嘿嘿嘿…尿尿被偷拍了




麻麻等下烤肉可以分我吃嗎?…這兒好多同伴,可是我不敢玩也



等下我要下去比賽…我一定要


SIRO下水練習游泳






怎麼只有我一人…大家都不理我?





MINI你的頭髮真的有點少…老了可能會禿頭哦?



等待…第20名出賽者MINI小姐



下水後…散步涼乾,怎麼大家各走各的










有熊出沒



下午要回程…下了一場好大的雨…休息等雨小再走




回家後…都累趴


麻麻你不知道,游泳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浩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